close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大一生的第一次期中考

終於結束了

考了一個禮拜  (快臭火搭了)

希望能有好成績阿!

希望能不要漏氣阿!



我發現自己的英文有進步了

我要感謝北農的蕙芬英文老師

我要感謝曾經教過我的老師

真的很謝謝你們



總之

很懷念北農的生活

更期待大學的生活

好想回去看看老師喔

可是 要搭飛機...貴貴捏

我也好想念北農的同學

希望大家在大學生活都很順利阿

不知道我們會不會有班聚阿???

希望有阿!!

現在 每天都跟鈺潔   曉薇   昶諭  一起上下課

有人陪伴讀書更有勁阿!!!

最後 大家加油!



給 在高雄的雅玲  西瓜   小玉      還有小佩穎喔喔喔喔 不知道你們過的好嗎?

澎湖很不錯 只是有一個缺點 那就是沒有夜市

高雄雖然是大都市  人很多 但有一個優點  那就是有逛不完的夜市

而我 最喜歡逛夜市了~~~阿阿阿阿 還我夜市阿 我想要夜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