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

食一甲班聚

鍋道樂火鍋店(是吃到飽的!!!)

時間一到,我就先去載小薇

我們在三提醒她的東西,她都望光光了,真是敗給他了

安全帽沒帶,然後去拿的路上幸好都沒警察

可能警察都躲起來取暖吧!

繞一圈就到後宿找鈺潔他們

風好大~一路上快被吹走似的!

還好路途很近,不過還是有人跟丟了......

幸好後來有找到路

6點半還沒到就一堆人擠進一間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的火鍋店!

點完自己的湯底後,大家一窩蜂跑去夾菜,都是我們班,大家好像惡狼撲牙似的

這時我也是一樣的!!一值吃,就是吃,狂吃!!!

前前後後夾了蠻多次的!!喀下了4盤肉(曉薇也是)

最後的甜點不免於不丁,蛋糕,飲料,水果,都要給我上場!!!

我最喜歡他們的小布丁!

我最喜歡他們的水果:西瓜百香果

我最喜歡他們的飲料:珍珠奶茶

我最喜歡他們的食材:米血(超好吃的)

但我點的湯頭是香茅,口味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我過試試還ok

到後來的湯就被加到變成原味湯了!

最後的我,沒有吃冰淇淋,因為時在太飽了

我,曉薇,鈺潔,都跑去外面走一下消化一下

肚子都駝背的說...

好飽阿~~~    嗝....嗝....嗝....(打嗝聲)

哈哈


最後這是奕君推薦的:爆米花冰淇淋

她說很好吃,因為我吃太飽,所以只淺嚐幾口

真的不賴!這是奕君發明的




這是依婷和伽栩的甜蜜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