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

到台南了,空氣還是那樣令人懷念
辦完事情後,來到了熟悉的速食店



下午去了高雄住在小姪女的家
小姪女越來越可愛了



8/21

中午與雅玲在堀江吃了午飯


好久不見的小雅,亮麗依在
用完餐後,他上了台北,我去了夢時代
只為了一賭當紅的新環珠格格


果真人山人海,擠的我快不能喘息
我拿出了我訓練多年的經驗,在人潮裡鑽來鑽去
終於站在第一排,但可不是硬衝的,這需要技巧的
眼前站著就是五阿哥和爾康,眼睛完全離不開他們
真的是太帥了!!太可愛了!!尤其是五阿哥笑起來真的很甜!!



結束後就回去小姪女家住了1天

8/23
下午就搭高鐵直奔台北,第一次自己搭高鐵,真好玩



到達台北後,台北車站的地下街道實在太大了,走了20分鍾才出來地面

之後就和表姊一群人去吃有名的大阪燒,人潮絡繹不絕,好多人排隊
幸好他們都有訂位了:)
大阪燒,文字燒,和廣島燒還有很多我忘了

真的超級無敵好吃ㄚ!!



8/24
今天一早就去宜蘭,是為了買宜蘭餅
店內好多試吃,都好好吃!!

  回程拍的龜山島




8/25
今天又和表姊一群出去玩
到了犇群牧場沒有開,所以我們就一路玩回來



8/26
8/27
8/28
這三天都到木柵清龍宮辦事情,還有拜拜
山上的風景都好漂亮

8/27晚上
舅媽和表姐帶我們去吃晚餐
剛好在台北很熱鬧的餐廳街上
我們就走進了盛饌傳統厚切牛排
我和表弟共點30盎斯的頂級厚切牛排
那邊的吧非自助吃到飽,每一樣都很優!!




8/28中午

中午吃的是原燒
一個人套餐598加一成服務費
雖然看起來很貴,但是看裡面的人潮,就知道這家店的美味程度了
果然呈上的食材真的十分講究,每一道都令人食指大動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美味的燒肉,有機會的話還會再去多嚐幾次壓!!
店員的服務十分貼心,非常推薦這一家店!





8/29
8/30
這2天剛好遇到颱風
所以我8/30的飛機停飛了
至於這兩天都在舅媽家玩小孩
每個小孩都好可愛,打打鬧鬧的
再加上有很多小說的陪伴渡過了這2天
也是非常開心的啦!




8/31(三)
會註記是因為大家都開學囉
所以我也要回澎湖準備開學囉
可是早上飛機又停飛,所以我只好改搭下午

從台北飛真的要飛好久><
我是個不喜歡搭飛機的人,尤其是這麼久的飛機!
因為颱風氣流的關係,飛機一直搖阿搖晃阿晃~
幸好最後終於抵達地面,平安回家了


這11天自己南北跑透透,終於劃下完美句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