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上頭有老闆
當你是ㄧ個員工
就得眼明手快
做好上頭交代的事

101.5.9
阿瑄瑄找我去打工
1HR $120
高薪誘惑下我去了
雖然學的不是什麼專業技能
但卻學到如何與人互動
客人來了要說請問有幾位呢?
我來幫你帶位!
客人走了要說謝謝光臨歡迎下次再來

上菜也是不能馬虎
要把盤子端進去補貨
不能在客人面前補
因為很不禮貌
其實我很想不通這一點
但我若站在客人的角度
我應該也是習慣第二種方式

客人吃飽走了
整潔清理也是很重要
洗碗真的不累
只是礙於身高與洗手檯的高度差
站的我腰痠又背酸
全部完成後,還要感謝老闆給我們打工機會

這些領到的薪水就是付出勞力的代價


或許長期的勞力活動真的做不來
所以還是繼續向我想要的目標前進
畢竟這只是兼差,耽誤課業或健康或夢想
那就真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