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八月最讓我期待的
就是天使之翼了
雖然不能到簽唱會現場
不過專輯一定要預購!!
琳親預購了哪個版本了??
幸好
台北之旅剛好在新歌發表會那段時間
我終於可以去到台北看丞琳了
超級無敵開心!!
接下來請看專輯介紹吧!!



楊丞琳新專輯『天使之翼』8月7日預購、8月23日發行


丞琳:
還記得我的個人首張專輯"曖昧",當時唱片公司替我命名為"倔強天使"嗎…原來從那個時候,我和"天使"的緣份就此種下〜說真的,我不是夢幻型的人,所以一直對於"天使"這個名詞不是很有共鳴!直到這張專輯,它讓我知道,"天使"並不一定是虛無的、柔弱的、遙遠的,祂其實真實、堅強、零距離!祂,可以是"他"、也可以是"她"、或許,是"牠"也不一定...每個人都是每個人的天使,有天你(妳)也會展開雙翅去保護、去愛、去勇敢!祂可以是各種樣子!當你(妳)遇到了,你(妳)會知道...
你(妳)的生命中,曾有天使出現嗎?




楊丞琳《天使之翼》明天8月7日全省唱片通路&全家便利商店預購開跑!
A 「天使的情書 」限量版
●天使之翼專輯CD
●白天使羽毛筆
●24頁柏林白色夢幻寫真集


B 「天使的夢境 」限量版
● 天使之翼專輯CD
● 黑天使眼罩
● 24頁柏林黑色奇幻寫真集

※ 預購簽唱會訊息
8/10 14:00 台南南方公園
8/10 20:00 台中新時代購物中心
8/11 13:00 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



以上資料轉載於楊丞琳 Rainie Yang粉絲專頁






天使之翼  歌詞

雲層之上曙光微亮
瀰漫無限希望
心情豁然開朗
浩瀚天際投影在海上
不怕世界虛假
瞳孔裡我看見翅膀
勇敢飛翔是我的信仰
橫衝直撞愛一場 Oh~

他們的眼睛和他們的信仰
他們的臉上閃爍無畏的光
就愛瘋了 愛上了 心碎的目光
尋找溫暖翅膀

他們的眼睛和他們的肩膀
他們的臉上藏著優雅的傷
都愛瘋了 愛上了 天使的翅膀
承載你的憂傷飛翔

雲層之上曙光微亮
瀰漫無限希望
心情豁然開朗
浩瀚天際投影在海上
不怕世界虛假
瞳孔裡我看見翅膀
勇敢飛翔是我的信仰
橫衝直撞愛一場 Oh~

他們的眼睛和他們的信仰
他們的臉上閃爍無畏的光
就愛瘋了 愛上了 心碎的目光
尋找溫暖翅膀
他們的眼睛和他們的肩膀
他們的臉上藏著優雅的傷
都愛瘋了 愛上了 天使的翅膀
承載你的憂傷飛翔

Oh~ Oh~

有一種閃亮
有一種堅強
在呼喚

他們的眼睛和他們的信仰
他們的臉上閃爍無畏的光
就愛瘋了 愛上了 心碎的目光
尋找溫暖翅膀
他們的眼睛和他們的肩膀
他們的臉上藏著優雅的傷
都愛瘋了 愛上了 天使的翅膀
承載你的憂傷飛翔


新歌搶先聽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zqqksT3Gyd0&feature=youtu.be

美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