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知道
不想再聽到
只希望你自己清楚的明白
希望你自己懂得

關於你的一切
你選擇不告訴我
關於我的一切
你暸若指掌
或許哪一天被你出賣
我還會幫你數錢

拜託
別再做那些讓人痛心疾首的事情了
我真的不知道你再想什麼
你答應我要討回借給別人的錢
你答應我不會再亂花錢
卻拿著辛苦掙來的5000元去賭博
你答應我要把用不到的門號退掉
卻偷偷的在自己辦新門號
你答應我現在不會買新手機
卻花了1萬5買你同事的二手貨手機
你答應我會很節儉
你每次回來休息
我都會煮三餐給你吃
但是你還是會自己去外面偷偷買
你答應我在軍中不會亂花錢
但是你卻天天都會去福利社亂買東西
你答應我不會再亂開車出去玩
但卻騙著我把車開出去了
你答應我的許許多多事情
你一兒再再而三的說謊
你讓我痛心疾首
我不是你媽媽
偉大到要替你收拾善後
我不是你姐姐
成功到會教你如何做人
就因為我是你妹妹
我比你小
所以我說的每一句話
你都不會聽也不會去想

你以為現在賺的薪水夠你花嗎?
拜託,等你沒了工作你還會如此花錢的
你知道嗎?
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等你沒了這份工作
等你花完所有積蓄
難不成我還得背負養你的責任
你已經長大了
行為思想卻遠遠落後同年紀的人
隨意花霍的不是你的錢
是我們爸媽們用性命換來的錢
你這樣隨意花霍
我看在眼裡很痛心很傷心
因為你的不檢行為
使我陷在阿姨和你中間的夾心餅
你以為我是什麼?
如果可以我不要這些承重的包袱
它使我的每一天都過的好辛苦
它使我自己要賺很多錢
為什麼?就怕你捅了一堆爛攤子要我應付的
我是誰?我是你妹妹!
我也是有血有肉有情有淚
你就是看準這一點
才會如此對待我吧
或許哪天我倦了
我真的會拋下你們
不用再去應付這麼麻煩的家人了
從以前到現在
我最抱怨你的是
你有一個妹妹不想疼
你只會折騰折摩
但你卻在外面認了好幾個乾妹妹
他們心裡想的都是如何從你身上挖到錢
你也是如此傻傻的給他們大把大把的鈔票
你把我當成什麼?
從你懂事以來你所得到的錢
從沒用於我身上
而是外面那些女朋友乾妹妹
這就是我最怨恨你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