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又快結束了

今年的我依舊活得精彩

不管是上課,討論報告,吃直系,看啦啦比賽,參加學校活動演講,姐妹聚餐趴

都是最棒的回憶

去年聖誕,部落客小環活動也讓我難以忘懷

部落客小文的聖誕節卡片也讓我珍惜

今年想珍惜的人又變多了

或許是即將畢業了

大家要分道揚鑣了

總覺得今年的活動好多好多,過得充實充實

但我的夢想目標似乎踏步在原地

該檢討了

 

今天的台灣文明史又學到好多東西

我真的好喜歡王璟老師

教學認真

又可以從他身上學到好多知識

考試讓人不會有壓力的老師非她莫屬

倒是今天小張氣的轉身走人

還真讓我嚇到

 

 

 

聖誕節五人哈比人

冬至五人吃湯圓

跨年七人變裝趴

不知不覺好姊妹情誼就這麼來

深深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